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榮民大愛永不止息 張用九捐款千萬 造福兒少機構

      點閱次數:326 (2020/02/19 上午 10:53)

      新北市榮服處配合新北市政府行政協助,遵循單身在臺已故大愛榮民張用九老先生遺囑,將其所遺全數遺款總計新臺幣一千四百六十七萬餘元,分別捐贈予新北市轄內大同、愛心、榮光、約納家園及普賢慈海家園等五家兒少社福機構,做為兒少福利及拯救棄虐兒童之用,圓...

    • 左心房封堵手術 中榮讓您遠離中風危險

      點閱次數:356 (2020/02/19 上午 10:54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中榮總心臟血管中心醫師謝育整指出,「左心房封堵手術」是以心導管手術從患者大腿內側的股靜脈伸入導管,在X光透視與超音波導引下,進行心房中隔穿刺術,把封堵器從右心房送到左心房。植入後,封堵器有如降落傘般將左心房入口封住,形成屏障,避...

    • 榮民就學子女午餐補助金 發放最新消息

      點閱次數:319 (2020/02/19 上午 10:5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一、榮民就學子女午餐補助一○九年三月一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辦理申請作業。 二、輔導會為照顧清寒榮民(遺眷)就學子女,爰於例假日及寒暑假實施午餐補助,每日補助新臺幣八十元。 三、申請資格為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地方政府認...

    修正「退伍軍人社會團體活動經費補助作業要點」部分規定
    •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配合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第三條第一項第四款、第十四條規定,修正「退伍軍人社會團體活動經費補助作業要點」第五點,並自發布日(一○九年二月六日)起生效。 修正重點:申請社團之負責人、董事、監察人或類似職務人員,如屬公職...

    • 【本刊訊】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大學以上清寒榮民子女「一○八學年第二學期就學補助」申請: 自民國一○九年二月十五日起開始受理,至一○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截止,請逕洽各縣市榮服處申請,逾期不受理。 補助金額: 公立大學捌千元整,私立...

    • 申辦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及獎勵開始囉

      點閱次數:458 (2020/02/19 上午 10:59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一○八學年度第二學期退除役官兵就學學雜費補助、生活津貼及成績優異獎勵申請資訊: 另本會就學補助及獎勵收件情形,可至輔導會全球資訊網 (https://www.vac.gov.tw)查詢(首頁/線上服務/就學服務/就學獎助核發...